孙红雷的汗味可真大。

      黄渤扭伤了脚,只能坐在升旗台上看他和自己的哥们儿踢球,旁边是一个不起眼的塑料袋,里面装着被孙红雷的汗浸湿换下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孙红雷挥着胳膊又喊又叫,没多少工夫又踢得满脸是汗了,他把衣领拎起来就往脸上一盖,同时后背和腰的肌肉形状被勒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鼻子已经适应了那个味道,黄渤看着他,靠着旗杆坐在下午四点的阴影里,忽然觉得汗臭味淡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他下意识地把脸转向那个塑料袋,弯下腰,不轻不重地吸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那股味道又向他大脑袭来。

      “傻逼……”黄渤曲起腿,把半张脸窝在手臂里。

      半晌,王迅来叫他了。

      “哎,孙红雷的脱单饭还没请呢,一会儿女朋友来接了咱再趁机催催他啊。”

      黄渤想起了什么,他埋着头假装看看自己的脚伤,同时偷偷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  “那必须的!不答应干脆就别放他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 黄渤说完,拎起袋子小心地滑到地面。“我给你们买柠檬水!”

      “你行不行啊渤哥,你这脚……”王迅问完,见黄渤摆摆手,便犹豫着回去了。

      可是买柠檬水也不用拎着袋子去呀,哪个小偷会稀罕一件脏衣服?

      黄渤去了小卖部,多给了两块钱,让人给他们送到升旗台下,然后一瘸一拐地坐公车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沉底的金鱼听到开门的动静,摆摆鳍游动了一会儿,又继续张合着嘴沉着。

      黄渤叩着玻璃缸想,等伤好了,就去河里游泳吧。

      河里没有汗味,没有装衣服的塑料袋,没有穿碎花裙的女孩儿。但也许有一个属于他的大傻子,巴巴等着他来找他呢。

2016-07-20  | 20 6  |     |  #雷渤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緟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