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(微段子)

        我洗漱完的时候红雷还没醒,一半脸埋在我的枕头里发着微长的鼻息声。我把空调被牵回来盖住他大了我几码的脚,又觉得在这难得有空闲的周末可不能让他就这么睡过去了,于是悄悄脱了拖鞋,上床跨坐在他的肚子上,一点一点地降下来施加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 坐下一半的时候他依然纹丝不动,呼吸的频率也没什么变化。几乎全坐下的时候也还是这样,连我这个同行也分辨不出他是否早就在装睡还是昨天真的累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忍心用上所有体重压着他,我还是稍微上去了点,然后缓缓俯下来轻轻叫他:红雷,红雷?你还睡啊?

        埋伏在被子里的一只手和另一只唰的一下,迅速地把我给捕获在他怀里了。红雷的小眼睛还不能很清醒地睁开,嘴巴已经禁不住大大地扯开了,他傻笑着把我的脑袋往他颈间按,说:“我起不来了,有鬼压床~”我动弹不得,于是也放松肌肉,顺着他说的整个人压在他身上,等着他再给我的体重猜一个什么天文数字。

 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我又没猜中他要做什么了,孙红雷呼乱了我的头发,问我咱们多久没这么抱着了?我想了想说一个半月吧,他说我现在就想不吃不喝这么抱着你一个半月。

        等他沉着嗓子抒发完他那些不切实际的理想,我终于把他拽了起来,看着他一边刷牙一边懒洋洋地给自己抓痒,手里给他剥一个还温热的白煮蛋。

2017-04-17  | 13 5  |     |  #雷渤
评论(5)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緟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